舊文

又是翻舊文時間,以下是在qoos某考古帖挖來的。時間大約在一年前吧,誰曉得。






每說到美女這個問題,我總免不了要說一個故事。

大約十歲時候去過一次北京,故宮中有一張三層玻璃桌,不大,就一米多直徑。

那時候導遊說,這是皇帝吃飯的桌子,最下一層放皇帝愛「聞」的菜色,中間放皇上愛看的菜,而最上方當然是擺皇上愛吃的名菜了。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真是偽,只是想到女人,一定聯想到這桌子的典故。

有些中看、有些中用(隨你怎樣定義「用」)、有些做朋友很不錯,有的和你談詩說文也蠻投契,但是以上都可能不是能和你耳鬢廝磨那位。



就以賤內為例,她白字滿紙、不懂歷史,怎麼看都不像我「理想對象」;但不管怎樣,我們就是合得來,很合得來。

相反,也有過會寫浪漫書信,會附庸風雅、曲盡人歡的女生;只是都讓人吃不消,就像冰糖葫蘆,看上去煞是美麗,吃上去郤是甜膩的要吐,教人拔退就跑。



當然,在街上看女生就不用管這麼多,好看就成。

1 comment:

壽司頭 said...

史前歷史都可以給你找到,的確有耐性
文中所提又不無道理,
單看自己跟net fd所聊的可能又比現實的幾位友人更裸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