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棄暗也投明


今期PCM總編鄭君任說,自從Hyper Threading技術的Pentium4之後,處理器核心技術進化不大,相對用家升級電腦的意慾也是提不上來。我家電腦的「賽揚貳點零」已經服役超過三年,未曾感到吃力,歷來兩次小升級只是增加硬碟、加大記憶體及淘汰陣亡的CD-RW換裝DVD,而從未有嫌賽老弟慢的想法;最近可不是了。
上月Adobe終於把手上的新玩意Lightroom免費開放給Windows用戶做beta。之前在Mac平台上開放測試,表現直教要價三百塊美金的Aperture面目無光(某冰果室元老放下重話:相對免費測試的Lightroom,Aperture以其完成度來說根本不應該收費。)馬上下載試用,就知道乖乖不得了。
好看好用好愛不釋手;唯一的問題是,我終於覺得機器太慢了。
而且不是一般的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何解我覺得我部p4 3.0好慢.........

OVM said...

1. 你可能少ram過我。
2. 你部機無我部乾淨。
3. 最大可能係,你耐性唔夠我好。

ryxx said...

你好, 我是路過的澳門人, 你所寫的很有趣, 我會定時來這裡走走.

Anonymous said...

1. 512.....
2. 唔出奇...... 不過我都只不過係download戲, mv, 歌多......
3. 依點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