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的穿幫,漏掉大的


網易娛樂11月29日訊 近日,有網友發現《大漢天子》劇裏有穿幫鏡頭,在第二十五集裏,某戶人家為漢武大帝和大臣們做了一鍋油潑辣子面,但當皇帝和大臣們夾面吃的時候,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原來他們吃的竟然是方便面。

這位網友寫道,“昨晚山東教育電視台播放《大漢天子》第二十五集,劇情大概是漢武帝劉徹在即將到達匈奴境地追上梁王、匈奴使臣、衛子夫等,並在衛青的神箭相助下擊敗匈奴伏兵。隨後,漢武帝一行人等來到長城腳下地一戶人家,這時好客的主人叫媳婦為他們做了一鍋油潑辣子面,飯做好了以後,衛青因救駕有功,漢武帝也端了一碗遞到了衛青的面前,這時衛子夫接了過來,夾起面送到衛青的口中——這時我旁邊的一位同事突然大叫起來,你們看看,這漢武大帝竟然和大臣們吃起方便面來!”

網友對穿幫鏡頭表示憤怒

此劇的穿幫鏡頭,激起了網友的憤怒,有較真的網友,還去查詢了相關的資料,稱方便面是一個叫安藤百福的日本人在1958年才發明的,而在漢武大帝時期,根本沒有方便面。

對于如今電視劇粗制濫造的現象,這位網友發表自己的看法,“近年來,一些影視人為了圖速度,講效益,粗制濫造了許多所謂的大片、巨片,情節荒誕,人物對白幼稚可笑,裏面的穿幫鏡頭更是大煞風景,讓觀眾很是反感。前一段時間央視在黃金時間熱播的《李小龍傳奇》裏多次出現空調手機等穿幫鏡頭,現在又出現漢武帝端起方便面吃。”“這樣的片子你讓觀眾怎麼喜歡你,接受你?”


看到小的穿幫,漏掉大的,漢代咋兒來的辣椒啊?!

1 comment:

MuzaiHeel said...

證明方便面係由韓國人發明,再於春秋戰國年間傳入中國,再由民建聯成功爭取安藤百福於1958年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