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民主)女神

呢幾個月,兩邊特區都爆出若干疑似民主女神。我當然喜歡民主路上滿天神佛,起碼少女領袖要比一堆口沫橫飛的民主中坑要醒神的多。從欣賞角度而言,「女神」只能是生活上與你有點距離的人。日見夜見的一早原形畢露;共事日久,沖刷之下剩的是革命感情,哪有一絲仰望心儀的閒情?說到底,香港周澄對我來說才是女神的材料。外型清爽,演講又有條理;雖FB上的粗口爛舌,反而增加她的吸引力(相反我爆粗的效果就不一樣)。舞小姐風波一爆出,信者恆信之下我不用思考就原諒了她;查實真正的支持者連原諒都不用,直接就無條件接受了她的一切解釋:三個月的金魚生涯不單無傷大雅,更為女神抹上一暈性感魅力(!)。事到如今,終於理解點解仲有人會全盤信晒小鳳了。
澳門的女神,要多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