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妳願意走向前

當我佇立在窗前 妳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妳在我心田
妳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妳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妳一定會看見
只要妳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妳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
天天想妳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妳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找到的歌,陳綺貞重唱張雨生(和我姨丈只差一個字)的成名作。本來要等和她一起聽,誰知昨天晚上給氣壞了,到昨天半夜還是氣壞…今天大清早還在冒煙。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洗澡喝冰水,而是直上Youtube讓綺貞歌聲給我降火。大半夜下來的氣霎時就沒了。(聲明一下,下火降火和出火是三個story,讀者幸勿混淆。)
把晦氣話、壞臉色都丟進南灣湖,只把最好的留給你,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