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替身

豬和僻的生活中,有很多「好朋友」,有的和我比較親,有的只和她有關系,但都是使我們生活快樂的元素。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兩位「好朋友」:假豬及假僻
顧名思義,這兩位好朋友就是豬及僻的替身。沒空時它們代我們履行職責:為對方「墊訓」、看書時墊腳、燈光刺眼時遮光、不爽時出氣等等。有空的時候假豬假僻也可助陣服務,絕不浪費。
假豬假僻其實外觀上絕無分別,兩者都是同時被買回家的(九鎊九九真╳的貴),不要說外人,連我自己都不知孰豬孰僻。最簡單的分辨方法是:豬使用中的即是假僻(要不然豬也太自戀狂了,對嗎?),反之亦然。別問我如果豬把兩個都抱在懷中該怎麼分別,因為這種情形通常意味豬儀獨佔床鋪呼呼大睡,我只得站一旁乾瞪眼。
我看著她和假僻攬頭攬頸,也絕不生氣。畢竟我也和假豬日夕廝纏,難得奉旨鬼混,當然不會投訴。
要投訴的話,應該是假豬的身裁罷!太孫燕姿了。

2 comments:

隨心 said...

真豬身材係咪好好多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成九鎊幾十鎊買得個孫燕姿身裁o既物體?又真係好死貴喎~
有冇贈品送?例如話幼兒版欣宜之類咁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