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門員性格

主菜出場之前,雪芭能讓你的味蕾冷靜一下。擺脫上一道菜的餘韻,將來更能體會真味。先要不厭其煩地再次向我的雪芭道謝。
說完食,讓我們回歸話題。新年伊始,某人祝我早日結識新女友,的確好難。首先我味蕾可能還要嗽洗嗽洗,另外我很怕主動。姑且稱之為「守門員性格」:非到生死關頭,萬不能擅取主動(很多守門員其實到了生死關頭也不願做主動)。觀言察色既非我強項,又恥於埋堆陪笑,情況當然不樂觀囉。某天與一男青年食意大利餐,他忽然問我「有何瘟女技術可授」,真冤哉枉也!我從哪時開始看起來女人緣很好的樣子?
心怡對象是有的,不過看情況不像能成功的樣子,所以還是當沒有算了。不如諸位讀者大人幫我廣告四方:小弟行年廿四,正覓良偶;外表無求,首要內修;合則約見,待遇從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廣告嘛...沒問題!
等我一於幫你轉載轉載啦!
^o^

Jason said...

講吓有咩待遇la
如果唔係點幫你賣廣告ar

Anonymous said...

有心怡對象就努力努力啦, 女人就算會主動出擊, 也不喜歡那些被動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