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唱的歌

無奈
我本想跟你淡然去 無奈此去不易
看著我一臉茫然與眼中困惑 你不忍轉身去 
毋讓往日情來留住你 惟愿可克制自己 
相看去不語可知道 全為捨不得你 

這一刻跟你默然對 誰又知心里淌淚 
你問我怎麼不語 我說因太累 這本非真心意
期望這段情延長下去(無窮無盡) 無奈消失似露水(去似露水)
相處每一剎都痴痴醉 誰又會捨得你 

你不必多說 求求你 難忍心裡的淚
我愿往昔歡笑 與往昔美麗 留在你深心處 
明白我愿能完全屬你 (誰能維繫) 無奈身不自主(怎可自主)
不必再管我 轉身去 縱使捨不得你

---------------------------
小恩子聽過我唱過千次,水哥聽過我唱過百次,細佬msn見過我打頭一句幾十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