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合看吧

思考型(好學不倦,機智過人)
您具有退縮、聰明、專注、安靜、客觀的傾向。您不愛表露情感,內向而自給自足,以疏遠冷漠而非害怕來展現自我。您精通心智的分析,常說自己是「染上資訊毒癮的人」。您喜歡事實和系統,將聰明才智投注於這個世界上只有少數人才明白的神袐事物上。

優點:
您的生活形態只求最低限度,只要一點點就過得去,簡化了物質的需求。

缺點:
您以局外人的身分體驗日常生活,和自己以及外在事件皆保持距離,因此無法輕易感受即時的感覺和想法。

愛情:
親密關係成功與否,在於伴侶對您需要私隱的諒解及尊重。允許您擁有個人空間的人,才會得到您的歡心,任何侵犯或被要求的經驗都只會令您退縮。
您不輕易流露感情,只是把關係放在心靈的某個間隔裏。「當我們開車外出時,她在車上睡覺或看書,並不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不過她還是在我身邊。」

安定方位:挑戰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變得願意承擔,既明確又平易近人。

壓力方位:活躍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享樂主義。您會搜尋所有可能的逃脫策略,不願對任何事情做出承諾,而且顯得慌慌張張。

建意:接納身體的感受和情緒的出現准許自己奢侈享樂避免原地踏步,嘗試採取行動

最渴望:全知,洞悉一切

最恐懼:對身邊事物感到無知,束手無策

最難達到的美德:忘我 (Detachment)

最難克服的執念:吝嗇 (Stinginess)
---------------------------
測驗在,有空可試。
沒有準或不準的結論(最少感情部份全錯),卻感覺它只是把你的選擇答案paraphrase一遍再說給你聽。不過人就喜歡從長得像權威的來源裡取得啟示,不對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