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的畸純

觀察家們是對的,觀眾對藝人群起而罵之是好事,最少大家有留意。甚麼印象都是好現象,而如何化壞印象為好,要看藝人的毅力與根底了。
說到這兒可能你會猜到我要說的是誰。最近黃金時段有套《甜言蜜語》,裡頭的徐子琪演的不錯,馬國明的表現也相配。不過最大發現反而是主題曲,由早前的過街老鼠鄭欣宜主唱。當然唱功不是頂班,但整體而言足夠打死一堆姐姐仔了。後來在一個音樂節目再聽她唱現場,高音部份不是無可挑剔,但應當說副歌假音部份,現存的canto pop女歌手沒有幾個敢唱而且處理得到。她用具說服力的演出說明自己在娛圈生存的價值。
我是樂意看見這種發展,不是因為我喜歡欣宜。我仍然不想看見她搔首弄姿的發瘟狀,但我想看到一個人堅持付出,以努力改變別人的看法。正如威廉思姊妹,穿低胸短裙發浪(姣)的樣子很可怕,但只要做回自己在行的事-好好打球-絕對值得尊重。
Vindication,是我最喜愛的英文字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