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鹿渴慕

Youtube片海浮沉之中,偶然想起《如鹿渴慕As a deer》,一首旋律很美的聖詩。
找到一個國語版的演出,細看介紹,表演的是「瑞柏福音堂」的詩歌班。瑞柏,就是Naperville(明顯是台灣國語硬翻出來的),我美國的住處。
這是個小巧合,我也是在美國的時候,在屋柏(Oak Park,這個當然是廣東話翻譯了)的教會學會這首歌。

我總覺得,這歌用作情歌也很不錯,因為我唱著唱著就會想到我掛念的人。上了個鋼琴版給各位。



As the deer panteth for the water 如同鹿切切渴慕溪水
So my soul longeth after thee 我靈亦渴慕追求你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唯有你是我心所愛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我渴望來敬拜你。

You're my friend and You are my brother 你是我好朋友是兄弟
Even though You are a King 又是我的大君王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 other 我愛你超過愛任何人
So much more than anything 更超過世上萬物

I want You more than gold or silver 我要你勝過世上金銀
Only You can satisfy 只有你能滿我心
You alone are the real joy giver 唯有你賜我真實喜樂
And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眼中瞳人

(Chrous)
You alone are my strength, my shield 你是我的盾牌、力量
To you alone may my spirit yield 我身心靈唯降服於你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唯有你是我心所愛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我渴望來敬拜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