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箱文重見天日

挖出三年前的文章,本來想重寫或修飾一下。後來放棄了,就讓時代影響成為年月的印痕罷。沒讀過的人就請當新的讀;老朋友就將就一下,算是重溫吧。

櫻 桃 雪 糕

從 小 我 身 邊 都 有 櫻 桃 的 蹤 影 , 你 是 乳 豬 的 雙 眼 , 是 我 生 病 時 藥 水 的 味 道 , 別 人 生 日 蛋 糕 上 的 那 顆 明 珠 。

其 實 我 從 來 都 未 真 正 認 識 過 你 。 我 那 時 候 怎 會 了 解 , 紅 紅 綠 綠 的 你 只 是 染 出 來 的 俗 套 假 像 。 傻 傻 的 我 以 為 你 就 是 如 此 。 原 來 你 根 本 沒 有 存 在 在 藥 水 裡 頭 , 一 直 以 來 我 嚐 到 的 都 是 別 人 在 模 仿 你 的 風 味 。

一 切 都 是 誤 會 , 我 卻 慶 幸 有 這 誤 會 。

艷 紅 的 你 , 藏 在 如 此 緊 緻 光 滑 的 身 軀 裡 。 看 著 你 的 感 覺 就 像 整 個 世 界 的 慾 望 、 渴 求 都 凝 聚 在 你 嬌 小 的 軀 體 裡 。 你 無 時 無 刻 在 挑 動 我 的 意 念 , 如 一 絲 清 風 溜 進 我 悶 熱 的 空 間 。

誘 惑 、 快 感 和 危 機 總 是 分 不 開 的 。 真 實 的 你 也 是 如 此 。 居 然 在 雪 糕 裡 都 可 以 找 到 你 , 看 來 你 真 的 不 準 備 放 過 我 了 。

你 給 酥 軟 的 雪 糕 加 上 一 抹 桃 紅 的 妖 冶 。 雪 糕 在 嘴 裡 融 化 、 奔 流 到 喉 嚨 的 時 候 , 我 才 領 受 到 你 真 正 的 味 兒 , 溫 柔 又 帶 青 澀 的 滋 味 。 櫻 桃 果 肉 爽 脆 的 質 感 和 雪 糕 的 軟 綿 洽 好 相 反 , 給 我 另 一 重 的 享 受 。


一 匙 又 一 匙 , 我 陶 醉 在 你 的 世 界 裡 , 沉 淪 於 你 給 我 的 歡 愉 之 中 。

末 了 , 我 告 訴 自 己 我 不 會 再 如 此 放 縱 自 己 。 舔 一 舔 嘴 角 , 又 僥 倖 地 回 味 你 的 餘 味 , 好 像 你 在 告 訴 我 下 一 次 我 還 是 會 逃 不 過 你 的 。

到 底 是 誰 在 逃 誰 呢 ?

傻 瓜 , 你 才 是 跑 不 掉 的 , 因 為 你 是 我 的 櫻 桃 雪 糕 。

No comments: